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Volkswagen宣佈推動15,000公里定期保養


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去年底發表「Close to you」品牌計劃,期望藉由擴大產品線、提升服務品質等多管齊下的方式,瞄準年銷8,000輛的品牌目標。而在售後保修方面,標達汽車近期則宣佈,自即日起將原先的7,500公里建議保養里程全面提昇至15,000公里,採取與歐洲相同的定期保養時程。


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宣佈,自即日起將原先的7,500公里建議保養里程全面提昇至15,000公里,採取與歐洲相同的定期保養時程。

太古標達汽車表示,Volkswagen品牌自2005年後所販售車型,將可全面適用15,000公里定期保養規範。全省保修廠更將明列各項保養耗材更換規範,讓車主能夠明瞭愛車的保養時程。

太古標達汽車指出,Volkswagen原廠雖然在歐洲的定期保養規範為每15,000公里 (或一年) ,不過之前因考量國內的用車環境與油品較無法達到原廠要求,因此與其他競爭對手一樣,都以7,500公里 (或半年) 為建議回廠時程。在國內油品品質提升,同時經過內部多年來的數據研議,標達汽車終於得到原廠的認可,宣佈自即日起針對2005年份以後的車款提供每15,000公里 (或一年) 定期保養的建議時程。

不過,標達汽車同時也強調,若有車主仍要求以7,500公里進廠保養者,總代理及Volkswagen全省保養廠亦樂意提供此項服務。
http://auto.msn.com.tw/news_content.aspx?sn=1003220008